夏哲哲哲

致 破壁者

从个人的理解和特定角度出发,来评价这两天蟹酿橙与tag给我的感受吧。


这次蟹酿橙绘忆的皮肤来说、官方给我的第一感觉…其实就很努力地在打破大家的偏见。

真的、既然大家能接受平常穿制服形象的德符双子穿上好看的飞鱼服;能接受穿女装的虾饺;能接受近期几个月以来 推出的在年龄上真的年轻的几个食魂 (杨枝甘露、热干面、卤肉饭、黑胡椒蟹、葱烧海参等);还有周年庆的那个打破了夙音的固定常规「只接受使用大雅之乐献祭」的音乐奇才和破壁者、看上去像年轻实际上已经两千多岁的新风。明明走向已经在暗中又明摆着往融合新和年轻的元素开始新的征程了,唉…

为什么同人中热度上万的偏执狂科学家 「蟹酿橙」是你们接受的,热度近七千的冷酷特工「蟹酿橙」也是你们喜欢的。唯独对这次走仿生人和有点科幻赛博朋克路线的「蟹酿橙」,就直言官方亲自把人设崩塌了? 关于 同人作品、赛博朋克7022的热度和底下艾特官方说要求绘忆更换那个的意见。

7022 画面完整度和角色贴切度、的确很高,但是从另外一方面了解官方给蟹酿橙的绘忆 、元素定的是近仿生人和机车,内涵真的是有点深了。

因为银河漫游中「蟹酿橙」更像人了,不了解这个食魂的人只会觉得官方剑走偏锋一改常态,时装里没有看到那只巨大的机关青铜蟹,也没有长发,打破了常规人们对机关术的定义,但是有人指定说机关就一定要用青铜木石吗? 我想没有吧,思路不会就这么局限?

「蟹酿橙」一直在努力改变自己,想把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人。而且对自己身体的改造,好感和寻踪故事 是、一直都!点明出来给你们看明白的。为了贴近人换仿生的改造臂,还开机车,主动带你去人间兜风。

这才是符合抽卡出来给你看的简介:搞新、奇、玩、意的 少年、发明家啊!!


我是为蟹酿橙入的食物语这个游戏,他给我感觉一样,太可悲了…到底谁才是谁的傀儡,明明只想成为像一个真正活着的人,却把他当成在自己yy的意识里套着沉重模具的存在。 

不了解,和不愿意了解,已经是两个程度和两码事了,因为偏见,所以将他抗拒和恶毒责骂。看上去不贴切,所以达不到所想表面第一眼的及格水准要求。

绘忆和新造型本身 才是官方拓展某食魂厨在肝自家宝贝满好感后 再跟你这芯爹肝妈 日渐长久相处与深层接触后的变化,给这个角色形象的润色与丰满,所以为什么商店皮肤是不加属性点,绘忆需要给角色厨看到有剧情延伸,如果单纯为了好看出商店皮要多好看只用好看就可以了。


而且他这个近仿生人手臂、皮衣打扮和摩托机车元素,的确给我很多惊喜,是在致敬《终结者》里面的经典吗? …不过在电影终结者里面有关州长(仿生人)扯下包裹里面钢手骨骼的血肉动图, 镜头是有点血腥了、请酌情和了解个人接受能力后再去搜索观看。


另外,不必在这篇致破壁者下面评论一次次说蟹酿橙绘忆脸崩, 问题我都看见,知道的。你们都在我评论说,我又不是原画师,对着我说一千遍图也不会自动改的,有意见的请告诉官方。 

我说话是为了促进理解,并不希望只是单纯为了找地方对我反驳,因为我不是原画师,我只是在表达自己的理解和观点。


谢谢你观看到这里。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